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代表队荣获全省广电系统依法行政电视知识大赛三等奖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2-03 字体:[ ]

28日下午,由省广播电视局主办的全省广电系统依法行政电视知识大赛在江苏教育频道演播厅举行,十三个设区市代表队和省级广电代表队参赛,比赛共设个人必答题、团队共答题、团队抢答题和团队风险题四个环节,评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经过激烈角逐,南通市代表队斩获三等奖。

南通市代表队由来自市局政策法规处、南通广播电视台、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的4位同志组成。自今年8月份以来,我市积极参加全省广电系统依法行政网上知识竞赛,很好地宣传了于2018年5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我省第一部广播电视地方性法规《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成队之后当即开始了电视大赛的准备工作,市局和台网高度重视,召开赛前动员会议,部署参赛准备工作,参赛队员利用一切时间进行充分准备,赛场上赛出了成绩、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

下一步,市局将进一步丰富形式、拓展载体,继续做好《江苏省广播电视管理条例》的宣传贯彻工作。

(行政服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