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群文广场演出放歌海安市青墩遗址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20-10-22 字体:[ ]

近日,“共圆小康梦·起舞幸福城”2020紫金文化艺术节群文广场演出海安市专场在青墩遗址博物馆广场隆重举行。

紫金文化艺术节是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旅厅、省文联共同主办的,创办于2018年,到今年已经是第3届了。每年一届的紫金文化艺术节,都是全省层次最高、规模最大、群众性最强的艺术盛会。

演出在广场舞《共圆小康梦》中拉开帷幕,女声独唱《一杯美酒》、小提琴四重奏《Despacito》、小品《卡扣》、女声独唱《最美的脸》、民间舞蹈《海安花鼓》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展示了海安群众文艺的优秀成果,展现了战“疫”过程中海安儿女万众一心、团结奋战、众志成城的信念,生动呈现了海安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图景。

南通市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杨光,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海安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新闻出版局局长吴兰,海安市文学艺术联合会主席徐进,海安市新闻出版局副局长徐勇,海安市文物局专职副局长范小磊,南莫镇党委书记余星星等领导观看了演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