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门市文广旅系统开展“品德正,能力精,形象佳”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大讨论

来源: 海门局 发布时间:2019-08-16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团结引领全系统干部队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开拓创新,全面提高干部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提升文广旅系统干部队伍形象, 8月,海门市文广旅系统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品德正,能力精,形象佳”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大讨论。

活动以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化作风建设,着力打造“宽厚、精彩、担当”的全省一流文化团队为目标指引,通过在局属各单位中广泛开展“品德正,能力精,形象佳”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大讨论,明晰我局干部队伍建设现状,分析文广旅系统队伍管理面临的新形势和新情况,研究和解决队伍管理中的各类问题,集思广益,为进一步深化我局主体责任建设、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全力打造全省一流文化团队提供合理思路和有效措施。

“品德正,能力精,形象佳”干部队伍建设主题大讨论活动自8月1日开始,至8月3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具体分宣传动员阶段、广泛讨论阶段、梳理汇总阶段、问题整改阶段四个阶段进行。

目前,广泛讨论阶段即将进入尾声。讨论期间,各下属单位灵活运用专题讨论会、座谈交流会、民主生活会、谈心谈话会等多种形式,动员全体人员充分开展交流,积极献言献策;各单位紧密围绕活动主题,深入查找在宗旨观念、担当精神、依法规范、队伍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矛盾。(张文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