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文化馆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

来源: 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8-10-16 字体:[ ]

10月15日下午,南通市文化馆召开重阳节老同志座谈会,邀请馆离退休老干部共度重阳佳节。

座谈会上,曹锦扬代表市文化馆领导班子向老干部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愿。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干部们通报了今年以来市文化馆在理念领先、阵地示范、品牌打造、理论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并介绍了当前单位基础设施滞后、专业人才青黄不接等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压力。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干部保持适度的锻炼,健康快乐生活,一如既往关心文化馆发展,积极发挥余热,多进言、勤指点、献良策,为全市群众文化事业未来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踊跃发言,对近年来各方面所取得的长足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与建议,对市文化馆领导重视和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