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文广新局举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考核评比工作培训班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2 字体:[ ]

根据江苏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关于开展全省安全播出暨网络安全大检查的要求,以及南通市文广新局《关于开展全市文广新系统行业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精神,我局于10月11日举办广播电视安全播出考核评比工作培训班,各县、市(区)文广新局和广播电视台、广电网络公司的有关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邀请了省局科技处偶德庆、南通广播电视台施京、南通广电网络传输中心王永骏作相关业务培训。

举办此次培训班,目的是为了10月下旬全市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暨网络安全千分制考核评比工作能更好地开展,提高各县(市、区)广电部门人员的业务技能水平。会上陆路副局长和科技处陈欣欣处长分别讲了话,要求各单位认真对待这次考核评比工作,全面系统学习、掌握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业务技能水平和应急处置能力。同时,陆局长还就当前和下阶段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以积极的姿态做好安全播出千分制考核评比工作;二是加强应急广播建设推进工作,如皋、启东两市在月底前做好省级验收的准备,其余四个县(市、区)争取在2019年底前完成应急广播建设任务;三是配合公安部门、无线电管理部门做好“黑广播”打击治理工作,做到既不越位也不缺位,重点做到监听发现和鉴定工作。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