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对旅游景区开展
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 资源开发处 发布时间:2021-10-19 字体:[ ]

10月19日上午,南通市文广旅局党组成员陈金元同志带队在通州忠孝文化园、洲际绿博园和崇川城市绿谷督促景区为迎检做好充分准备。

检查组一行严格对照创建文明城市实地测评任务要求检查了景区母婴室、环境卫生、游客中心、公共服务设施、标识标牌、停车场等建设管理情况,重点检查疫情防控的应急处置预案、防控措施、口罩佩戴、体温测量、健康码查验、“一米线”等相关措施落实情况。

QQ截图20211020135634.png

陈局长在检查时强调,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在巩固前期创建成果的基础上,严把后续整改质量和进度,加大人力物力财力投入,确保各级旅游景区在文明城市创建中取得全面胜利。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市文广旅局将以高标准、严要求对症施策,全力督促各景区完成整改目标,进一步保持创建整改成果,确保文明城市创建整改提升工作顺利完成。

QQ截图2021102013564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