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召开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 市场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9-09-30 字体:[ ]

为切实加强国庆假日和“森旅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的监管,9月26日,市文广旅局召开了国庆假日文化和旅游市场整治工作部署会,市县两级文化行政部门分管领导和执法机构负责人30余人参加了会议。

1.png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文旅厅会议精神,逐一通报了前期省“体检式暗访”发现的问题和开展文化旅游市场专项整治行动以来的执法办案情况,对暗访问题线索核查和国庆期间执法检查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会议特别强调,各级行政部门和执法机构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节日期间文化和旅游市场的日常监管,尤其是意识形态领域的巡查;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大活动、重要场所、重点领域,严格落实执法人员岗位责任制,责任到人,及时防范和消除隐患;要突出问题导向,加大巡查力度,严密组织执法检查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良好的文化和旅游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