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支队组织岗位练兵技能竞赛周考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文广新局和市总工会《关于开展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暨全省竞赛南通选拔赛活动的通知》的精神,按照支队岗位练兵技能竞赛训练方案,6月14日下午,支队派出两支队伍的参赛人员开展第一次周考。此次考试内容覆盖了基础法律知识、文化、广电、新闻出版(版权)、文物等各市场门类。此次周考专人出题,专人打分,以检验参赛人员近期参赛训练成果。市文广新局法规处和市场处负责人专程到现场进行巡视。

这次周考有效提升了支队参赛选手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同时“以点带面”,对在支队掀起全员学法规、全员练技能的热潮,起到了积极影响。

下一步,支队将根据此次考试结果,有针对性的组织参赛人员进行分类培训,并以此次岗位练兵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基础业务学习,全面提升执法人员的业务素养和执法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