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组织参加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圆满成功

来源: 版权管理处 发布时间:2018-10-23 字体:[ ]

10月19日-21日,由中国国家版权局主办,江苏省版权局、苏州市人民政府承办的第七届中国国际版权博览会在苏州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市文广新局党组成员、局长助理徐庆满出席开幕仪式。

中国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副总干事王彬颖,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著作权局局长文荣皓、江苏省版权局局长缪志红、苏州市人民政府市长李亚平在开幕式上致辞。

我市此次共有8家龙头企业参展,各具特色,精彩纷呈,涵盖家纺、服装、红木以及文化创意类等多行业,大部分为省版权示范单位,版权保护成效显著。各家均携带原创特色产品或作品亮相此次版博会,吸引众多市民驻足,多家媒体予以报道。

值得一提的是,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副总干事王彬颖女士在国家版权局版权管理司司长于慈珂陪同下专程来到南通馆视察,她高度赞扬南通版权保护的经验做法,并对南通这10年来在版权工作中不断做出的努力和成绩给予肯定。

我市在本次版博会中成绩突出,获优秀组织奖,南通嘉宇斯纺织集团有限公司获优秀企业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