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解密诺贝尔奖》主题展在市图书馆开展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28 字体:[ ]

9月19日至9月29日,由南京图书馆、江苏省公共数字文化建设中心主办,南通市图书馆承办的《解密诺奖——数说诺贝尔奖的那些事儿》展览在南通市图书馆二楼多功能厅开展。

本次展览从诺贝尔奖概况、诺贝尔奖获得者、奖金总额设置以及诺贝尔奖的一些趣事多维度解密诺贝尔奖,让大家了解一个不一样的诺贝尔奖。同时该展览旨在鼓励和褒扬人类科学探索精神,并借助大数据这一现代化工具,从不同方向综合分析、解读获奖情况,让大家对这些在不同领域做出杰出贡献人士所具有的非凡特质有更深刻认识,同时了解他们的智慧与成就对人类文明的发展起到的巨大推进作用。

本次展览是南通市图书馆2022年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在全国科普日期间展出,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开展科学普及、惠民利民,让群众更深入地了解诺贝尔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