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一行前往南通博物苑调研

来源: 南通博物苑 发布时间:2021-08-06 字体:[ ]

8月4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毛炜峰,党组成员、副局长倪益新等一行来我苑调研,博物苑领导班子成员陪同检查并参加调研座谈。

图1.jpg

会上,杜嘉乐苑长就党史学习教育、整体提升工程、疫情防控和5A景区复核迎查等重点工作以及当前博物苑急需协调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汇报。

毛炜峰充分肯定了博物苑的工作,她指出,自习近平总书记来苑视察后,南通博物苑领导班子和干部职工精神振奋、备受鼓舞,全苑同志牢记总书记嘱托,充分发挥了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图3.jpg

毛炜峰强调,当前及下一阶段要重点抓好四个方面:一是将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职工要沉下心来,认真学习,强化理论武装,抓好政治建设。二是将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全体干部职工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决策部署上,加强管理,守好阵地,决不能出现疫情在文旅场所传播扩散的情况。三是高质量推进整体提升工程。市局和博物苑做好联动,成立专班,做好时间节点安排和责任分解,细化任务,定期会商推进各项工作。四是抓好领导班子和队伍建设。要严格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讲规矩、提要求,明确原则、动真碰硬,不断提升业务水平、提高工作能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为博物苑长远发展提供内生动力。

图2.jpg

会上,还就博物苑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会商。

会后,博物苑领导班子认真学习贯彻调研座谈会议精神,表示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统领,不断提高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带领全苑职工团结奋进、争创一流,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全面推进博物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