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召开县(市、区)局长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

9月2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县(市、区)局长座谈会,会议传达市委十三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交流今年以来工作成效,部署下一阶段重点任务,号召系统上下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决扛起“挑重担、扛重责”的政治责任,奋力跑好“下半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主持会议并讲话。

QQ截图20220905145635.png

会议期间,参会人员先后来到海门区颐生文博园、江海博物馆、海门图书馆,启东市抗大九分校、通海垦牧公司进行现场观摩,通过查看项目现场和听取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两地文旅项目建设、运营情况。

QQ截图20220905145645.png


座谈会上,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从主要指标保持全省前列、疫情防控措施精准得力、文旅行业复苏强劲有力、重点工作推进成效明显四个方面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的工作成效。对下一阶段工作作出部署: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准把握“勇挑大梁”最新要求。注重讲政治、讲担当、讲贡献,认清形势,追求创新,切实履行好文广旅的职责。二要聚焦重点工作,确保完成“勇挑大梁”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疫情防控、经济稳增长、项目建设、市场复苏、品牌创建、艺术精品生产,以及安全生产和网络安全等重点工作,实现省高质量考核指标全省领先,确保文广旅的领先争先支撑全市勇挑大梁。三要强化使命担当,坚决扛起“勇挑大梁”重大责任。坚持把能力建设摆在重要位置,提升抓经济发展等专业能力,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切实抓班子、带队伍,推动各项工作快见效、见实效、显长效。

QQ截图20220905145656.png

会上,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倪小平,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陈金元,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锦辉,党组成员、文物局专职副局长季向明对分管条线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QQ截图20220905145711.png

10个县(市、区)文广旅主管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阶段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交流,局机关部分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QQ截图2022090514572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