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首届“大国重器”全国产行业摄影艺术大展在启东美术馆隆重开幕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3-02-07 字体:[ ]

2月2日上午,首届“大国重器”全国产行业摄影艺术大展在启东美术馆隆重开幕。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席李舸,中国摄影家协会副主席柳军,中国摄影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梁克伟,“大国重器”产行业摄影展组委会主任、中国铁路摄影家协会主席原瑞伦,南通市副市长、启东市委书记李玲,南通市文联主席姜平,启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崔晓勇,副市长秦广荣,以及来自全国产行业各单位的摄影家以及南通市、启东市摄影协会的摄影家们参加活动。

开幕仪式启动完毕后,相关领导和嘉宾、观众共同来到展厅观看展览。后启东美术馆馆长朱建辉陪同李舸主席一行参观启东版画博物馆、中国启东国际版画艺术中心版画研创区。李主席对启东版画院的设施设备、研创成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