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二届江苏全民阅读“五十佳”评选南通喜获佳绩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20 字体:[ ]

  在第二届江苏全民阅读“五十佳”评选中,我市喜获佳绩,“五十佳”中占据五席。南通老约翰绘本馆被评为“十佳推广机构”,如东直夫初级中学教师臧夕稳被评为“十佳推广人”,海门新教育萤火虫亲子共读公益项目被评为“十佳推广活动项目”,书香海安微信公众号被评为“十佳推广媒体平台”,南通广播电视台广播中心FM91.8电台联合推出的少儿精品栏目《天籁童声,为你读诗》被评为“十佳推广栏目节目”。

  我市近年来,将全民阅读作为文化建设和民生建设的重要内容,积极支持社会阅读组织发展,举办领读者和阅读推广人培训班,资助阅读推广项目,加大媒体宣传力度,从而激发公众阅读热情、培养公众阅读习惯、满足公众阅读需求、提升公众阅读素养与能力,书香南通建设取得显著成效,在我市摘得“全国文明城市”四连冠和“强富美高”新南通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新闻出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