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爱我中华 扬我国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图片展在海安市图书馆展出

来源: 海安局 发布时间:2019-08-09 字体:[ ]

今年是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为纪念这一历史时刻,展现人民军队90年来的光辉历程,8月1日,海安市图书馆在一楼展厅正式展出“爱我中华 扬我国威——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图片展。

此次展览由海安市图书馆主办,通过珍贵的历史图片和权威的文字说明,图文并茂地展示了建立人民军队、开创革命根据地、进行伟大的万里长征、抗击日本帝国主义侵略、打倒国民党反动派解放全中国以及保卫祖国、开展社会主义建设的波澜壮阔的伟大历程,呈现了人民军队由初创到不断发展壮大,再到初步建成具有中国特色的革命化、现代化的人民军队的非凡经历。

展出的一幅幅图片让大家直观地感受到了人民军队为新中国的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激发了大家强烈的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也激励着大家牢记历史,不忘初心,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美好生活,继承和发扬人民军队不怕苦和累,面对困难勇往直前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美好家园共同奋斗。

本次展览展期为8月1日至31日,欢迎广大市民前来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