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县文广新局创新拓展党建活动新模式

来源: 如东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字体:[ ]

8月17日上午,如东县文广新局专题组织了一堂以“引擎”主题的情境党课活动,这既是贯彻如东县委组织部、县级机关党工委关于情境党课部署的实际举措,也是创新拓展党建活动形式的一次积极探索和尝试。

这一堂情境党课,始终围绕党的建设这一主题,准确把握了新时代党员教育突出党性教育的这个总体要求,精心设计了经典诵读、事迹宣讲、知识竞答、重温入党誓词等环节,形式新颖、内容丰富、感染力强,全方位、多层次展现了新时代全县文化旅游系统党员干部与时俱进、开拓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如东县委组织部部长曹雁卉在专题点评时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建设这个总要求,深入贯彻落实“双提”行动;要聚焦组织体系建设这个重点,落实好党的基本制度,拓展党建活动形式内容;要把握党员队伍建设这个关键,丰富党员教育手段,提升党员教育质效。如东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表示:在下步工作中,文化旅游系统将坚持“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次活动就是一次提升”,以扎实的党建工作推动全县文化旅游事业加快发展,为建设“强富美高”新如东贡献最大力量。

如东县委四套班子领导、各镇区主要负责同志全程参加观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