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到市文化馆调研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17 字体:[ ]

11月16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到市文化馆调研指导工作,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党支部书记朱志强等就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工作中难点问题和明年重点推进工作进行汇报,市文化馆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参加会议。

毛炜峰局长在听取了市文化馆党建业务融合、品牌活动打造、文艺精品创作、非遗活化利用、群文理论研究、人才队伍培养和南通群英馆业务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对市文化馆今年工作表示肯定。她要求,2023年市文化馆要继续发挥好市级中心馆的龙头作用,守好管好用好现有阵地,为全市公共文化事业多做贡献。一是充分履行好职能优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始终,以文艺力量把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向深入;二是积极探索机制体制创新,建立南通市群众文化人才库、节目库,挖掘整理本地优秀文艺节目和文艺人才资源,提升全市群众文化人才队伍专业化、规范化水平;三是充分发挥

市级文化馆作用,加强对基层文化馆(站)的指导力度,研究探索基层群众文化管理体制机制创新;四是高效推进项目建设,围绕群众需求综合考虑南通文庙整体功能使用,拓展提升群英馆新空间,构建公共文化新空间格局;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筑牢干部职工廉政思想防线,同时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确保意识形态安全。

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韩建新、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秦牧秋及局办公室副主任施添逸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