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年“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公共文化资源南通服务周正式启动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11 字体:[ ]

“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公共文化资源南通服务周签约仪式暨《非常摄影》艺术摄影展开幕式于9月10日上午在南通市图书馆举办,沪通两地再度携手开启长三角一体化公共服务合作的新篇章。

上海市文化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萧烨璎,上海市群众艺术馆馆长吴鹏宏,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葛锦坤,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倪小平,南通市图书馆馆长施冲华,南通市文化馆馆长曹锦扬出席了签约活动。

3.png

“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公共文化资源南通服务周再度签约,是继2017年以来双方精诚合作的再延续,更是面向一体化、携手齐跨越的新起点,对于我市推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促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的“风从海上来”活动,有上海交响乐团带来的弦乐四重奏导赏音乐会,上海木偶剧团带来的大型人偶剧《阿里巴巴》,还有上海田耕社的“笑在金秋田耕相声专场演出”,“周慧珺”杯上海市楹联书法展等。让通城群众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上海的高水准“文化大餐”,也使我市群众文化工作跨上了一个新的发展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