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彩墨情韵群星荟”——首届崇川、港闸、通州三区群文书画联展开幕

来源: 崇川区文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秋风送爽,翰墨飘香。为彰显书画艺术的独特魅力,展示崇川、港闸、通州三区群文书画的风采,丰富广大书画爱好者的精神生活,10月17日上午在崇川美术馆举行了首届“彩墨情韵群星荟”三区群文书画联展的开幕式。此次书画展作为今年南通市公共文化服务展示月活动之一,通过三区的精心组织、积极筹备,书画爱好者的积极参与,精心创作,从三区各自报送的400余件作品中,选出百余幅优秀作品参加这次展出。

这次三区群文书画联展的举办,创新了三区书画活动形式,拓展了交流的空间,丰富了活动的内容,为三区书画爱好者提供了相互学习借鉴、互动交流的平台,对三区群文书画水平的提高产生了积极地影响。

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小平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对联展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画师、原南通市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晏老师作为这次书画展的艺术顾问对活动和作品作了精彩的点评,使参展作者获益匪浅。崇川区人大科教文卫委员会主任庄向新、崇川区文化新闻出版局局长马卫也致辞表示感谢和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