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22 字体:[ ]

11月18日下午,市文广旅局在市行政中心综合楼902会议室组织召开南通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五次会员大会。南通市政府副市长陈冬梅,市政府副秘书长周健,市政协二级巡视员陈亮,市文广旅局党组书记、局长毛炜峰,市社科联党组书记张笑春,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曹小龙,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金志剑出席会议。南通广电传媒集团(南通市广播电视台)、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及县级分公司、各县(市区)文广旅局及县级融媒体中心,以及相关院校、广播电视节目制作企业代表等60多名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文广旅局二级调研员金志剑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大会听取和审议了学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陈亮作的工作报告和财务报告;听取、审议和表决了章程修订说明和《章程》修订草案、换届选举办法、会费标准和管理办法;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理事、监事;召开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会长、副会长、秘书长,讨论确定了副秘书长;宣布成立了中共南通市广播电视学会支部委员会,选举产生了委员、书记。

会上,陈亮当选为学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党支部书记,金志剑、成红为、陈志军、许建军、丁晓峰、陆宇峰、王贞慧当选为理事会副会长,冒艳峰当选为理事会秘书长。

QQ截图20221122094709.png

新当选的市广播电视学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市政协二级巡视员陈亮致辞,他表示,学会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旗帜鲜明讲政治,守正创新立潮头,紧紧围绕中心大局,积极发挥好党和政府联系广大广电工作者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和提升服务能力水平,为推动南通广播电视业繁荣发展而努力奋斗,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南通篇章贡献力量。

毛炜峰代表市文广旅局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学会在广播电视发展中发挥的积极重要作用,她要求,学会新一届理事会要在坚守导向中服务大局,围绕行业发展和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讲好中国式现代化南通故事;在守正创新中打造精品,推出一批记录新时代、书写新时代、讴歌新时代的精品创作和建成一批惠民精品示范工程项目;在强基固本中加强自律,充分发挥桥梁作用,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依法依规办会,贴近行业、服务行业,积极主动当好参谋和助手。

张笑春代表市社科联在致辞中指出学会致力于广播电视领域理论学术研究,为推动广播电视事业改革创新和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她要求新一届理事会要不断提升学会科研和学术交流水平,为推动广电行业发展当好智囊高参;要坚持规范化建设,有效增强学会的凝聚力和吸引力;要坚持创新发展,扎实推动广电智库品牌建设,努力展现南通广电系统社科工作者的责任担当和社会价值。

陈冬梅代表市政府对会议的召开和新当选的学会领导班子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市广播电视工作者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她指出,市广播电视学会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强化政治引领,规范行业秩序,加强行业自律,组织学术研究,开展评优推新,团结带领各会员单位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攻坚克难、砥砺前行,为推动我市广播电视行业高质量发展和文化强市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她要求,新一届的南通市广播电视学会要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推进文化自信自强内涵,强化政治意识,在坚守正确方向导向上不含糊;强化创新意识,在激发活力动力上求突破;强化服务意识,在引领行业发展上下功夫;团结全市广播电视单位和工作者,不断开创全市广播电视工作新局面,为推动我市广播电视事业繁荣发展、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