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花车亮相上海旅游节开幕大巡游

来源: 旅游推广处 发布时间:2019-09-17 字体:[ ]

在庆中秋、迎国庆的美好时节,以“辉煌70年,美好与欢乐”为巡游主题的2019年上海旅游节开幕式暨开幕大巡游活动,9月14日晚上在上海淮海路上闪亮登场。上海市委书记李强出席开幕活动,上海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宣布2019年上海旅游节开幕。上海电视台对开幕大巡游活动进行了现场直播。

8f1ccec02b0909c77c84932d209abb2.jpg

今年是上海旅游节举办30周年,也是上海文旅融合开局之年。来自19个国家和地区的33支文艺表演方队近1500名表演者和25辆主题花车逐一登场亮相。南通花车排在第七位出场,当南通花车登场时,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今年南通花车主题为2019中国森林旅游节,展示南通在长江生态保护,建设森林城市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南通花车发出了热情邀请:今秋十月,相约南通!

据了解,9月15日—9月28日上海花车将前往上海11个主城区巡展。9月29日至10月6日,25辆花车将停放在松江月湖雕塑公园供市民游客观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