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舌尖上的如东——2018郎牌特曲如东美食烹饪大赛圆满落幕

来源: 如东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27 字体:[ ]

11月25号上午8点30分,2018郎牌特曲如东美食烹饪大赛决赛在如东江海庭院融合餐厅隆重拉开序幕,来自如东各镇区的25支代表队齐聚一堂,比拼烹饪技艺,展开一场视觉与味蕾的盛宴。

本次大赛由如东县文化广电出版局(旅游局)、如东县商务局、如东县市场管理监督局主办,由南通燕语酒业和如东江海庭院融合餐厅共同协办。如东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杰主持开幕式,如东县县政府副县长徐东俊致欢迎辞。

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蓉蓉,县政府副县长徐东俊,县人大常委副主任唐国均,县政协副主席桑圣权全程出席本次大赛。

经过紧张角逐和各位评委的品评打分,共有3支代表队夺得金奖、6支代表队获得银奖、3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同时评出了此次大赛的十佳名厨和十佳名菜。

本次2018郎牌特曲如东美食烹饪大赛,对如东特色菜进行集中展示和宣传推介,评选出一批地方特色名菜、名厨,进一步叫响“中国海鲜之乡”的称号,让如东海鲜走出如东,吸引更多的宾朋开启品鲜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