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闻令而动,市支队开展文旅场所关停情况检查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09-05 字体:[ ]

9月1日崇川区疫情防控紧急公告发布后,为扎实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措施,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闻令而动,立即组织全体执法人员投身一线,就崇川区相关文旅场所关停情况开展全覆盖式拉网式执法大检查。

检查中,市支队执法人员就崇川区相关文旅场所紧急关停公告向广大经营户作了详细宣传,并在醒目位置张贴通告,督促相关经营户及时暂停营业。本次检查市支队共出动执法人员420人次,全覆盖式检查了市区385家应该暂停营业场所,确保了所有应该暂停营业场所立即暂停营业。

下一步,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强化工作举措,持续对文旅经营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检查。一是加大检查频次,按照每个场所一周不低于2轮次的要求开展全覆盖拉网式检查。二是督促企业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防止问题反弹,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无漏洞”。三是做好执法检查人员个人防护,提高防护意识。严防疫情通过文旅场所传播扩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QQ截图202209051501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