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局赴港闸区商贸学院视察毕业设计展

来源: 港闸区文体新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6月13日上午,市文广新局副局长曹锦辉、产业处副处长田晨宇等一行到港闸区江苏商贸职业学院视察2018届“绽放·梦想”毕业设计展。港闸区文体新局局长许建军、副局长高义青陪同。

曹局长一行参观了商贸学院毕业设计作品,现场听取了此次设计展的作品介绍和设计理念。对现场的作品表示了高度认可,他表示,这些作品拓展了学生的创意思维,老师悉心的指导给了学生更专业、更精细的制作空间。市、区要依托市文创大赛等平台,发挥资源优势,将学生的作品尽可能的在各大平台上进行推广、宣传,同时,要加强版权保护意识,鼓励学生制作自己的版权标识,打造属于自己的品牌。

据悉,为期一周的商贸学院毕业设计展,是山东世博动漫公司和商贸学院校企合作的产物。

去年,世博艺术与传媒学院在商贸学院成立。今年,学院以毕业季为契机,以“绽放·梦想”为主题,鼓励、指导学生设计了100余套作品,涵盖了平面设计、家居艺术、家纺设计、绿色生活等多个门类,部分作品还运用了蓝印花布、钟楼、长桥、狼山等南通元素。同时,学生们自主设计的slogan也在此次设计展上进行了集中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