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暖暖重阳共过节 浓浓敬老文化情

来源: 海安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为进一步丰富退休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愉悦老干部身心,引导老干部为文化建设高质量发展多作贡献,10月16日,海安市文广新局局长华志刚、副局长田旻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考察开发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及文化产业项目,开发区党群局副局长景爱喜,李晓亮参与接待。

老同志们首先来到开发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听取开发区文化站站长杨慧平详细介绍综合文化服务中心的功能布局、运行情况、活动组织、文化产品供给等方面情况,接着老领导们参观了葛家桥村综合文化服务中心,老领导们对基层文化服务中心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加快推进基层文化服务提出了意见建议。

随后,老同志们一行来到开发区重点文化产业元鸿红木及慧源泛书房,亲自走进生产车间,走进书房展览区,参观生产流水线及书房运营情况,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经营状况、产品概况等情况汇报,老领导们在听取汇报后,对文化产业发展充满信心。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老同志们更加真切感受到海安市文化建设的快速发展,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关心、支持海安市文化发展热情。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海安市的文化建设,继续为海安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增添正能量,传播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