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海安市博物馆开展2022年CPR+AED培训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1-30 字体:[ ]

为进一步提高博物馆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博物馆综合服务水平,11月28日,海安市博物馆特别邀请市红十字会对博物馆开展CPR+AED培训。

QQ截图20221130181256.png

培训主要分为理论知识讲解和实际操作两部分。培训老师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分别从心肺复苏、止血包扎、创伤急救、AED的使用以及气道梗阻等方面展开授课。为了使大家更加直观地感受和掌握应急救护的要领,老师一边讲解,一边亲自做示范,全面展示了突发事故的救助流程和急救技能。

QQ截图20221130181305.png

培训结束后,大家还进行了心肺复苏和气道梗阻的实际操作。培训老师们细心指导每一位参训人员的操作步骤,及时指出不规范的地方,确保每一位参训人员都能掌握关键要点并能独自熟练完成相应操作。

QQ截图20221130181314.png

此次活动的开展,极大的提高了博物馆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为进一步完善博物馆突发事件应急体系,提升博物馆服务应急救护总体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