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支队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10-17 字体:[ ]

秋高气爽,丹桂飘香。16日上午,在重阳节即将到来前夕,市支队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听取意见,共话发展,并给退休老同志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会上,支队向老干部们介绍了2018年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以及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相关情况。近年来,市支队深化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工作规范化、专业化、信息化建设,提高监管和服务水平。积极作为,守土尽责,执法工作屡获佳绩。执法改革工作有序推进,基本完成了“同城一支执法队伍”的改革任务。

会上,支队长张俏莉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向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并感谢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和支持。下一步,市支队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扎实做好老干部工作,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让老干部在政治上有荣誉感、组织上有归属感、生活上有幸福感。

座谈会上,老干部们积极踊跃发言,充分肯定了市支队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对今后文化市场执法工作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老干部们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支队未来发展,为全市文化市场发展贡献力量、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