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表达性艺术治疗体验工作坊”专题活动如期举办

来源: 海安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7-12 字体:[ ]

7月11日上午,为期一天半的“表达性艺术治疗体验工作坊”专题活动在海安市文化艺术中心教室举行,此次活动由海安市心理协会、海安市图书馆联合举办。

活动特邀济南市历下区心理教研员,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山东省心理咨询师联盟常务理事、台湾心智图法山东学习中心首席讲师马莉老师主讲。

体验活动主要围绕现场示范、实际演练、理论讲解与说明进行,同时通过角色扮演、角色交换、理论梳理、团体协作等互动环节有效地将行动演出与艺术完美融合,将个体咨询扩展至团体咨询,从而能够将表达性艺术治疗方式运用在个别咨询工作中,为更好地开展心理咨询活动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主讲嘉宾马莉老师还为大家推荐了部分心理咨询专业图书。

活动吸引了协会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与治疗的专业人员以及艺术治疗理论与实践基础爱好者40多人参加,有效地促进了各位参与者将书本理论知识向实践应用转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