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少儿图书馆选送优秀家庭参演“2018年上海书展亲子朗读声音档案展演活动”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8-08-22 字体:[ ]

为促进上海与南通公共文化服务同城化,让更多先进文化惠及南通广大少年儿童,南通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和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魔法童书会继2017年之后第二次联合举办“亲子朗读声音档案大征集”活动。

南通市作为上海少年儿童图书馆“亲子朗读声音档案大征集”活动的分赛区,积极宣传发动,通过专家评审,在全市参赛家庭中评选出特等奖2个,一等奖4个,二等奖4个。8月19日市少儿图书馆带队部分获奖家庭参加了2018年上海书展亲子朗读声音档案展演活动,南通的家庭代表与上海各区的家庭代表一共8个家庭一同在上海书展的舞台上展现自己的风采。

此次联合活动的成功开展让南通的孩子在上海大型读书活动的平台上锻炼与提升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同时也让上海的观众们目睹了南通参演家庭的声音表演魅力,更好地促进了两地的文化交流与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