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优秀广场舞团队展演在文庙大成殿广场举办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23-01-29 字体:[ ]

唱出欢乐的中国年,舞出我们的中国梦。1月23日,第39届“文化迎春会”系列活动之一的南通市优秀广场舞团队展演在南通市文化馆大成殿广场

热闹上演。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文化馆(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南通群英馆)主办,南通市广场舞协会承办。广场上坐满了前来观看表演的市民朋友,在欢歌笑语中体会着中国传统节日独特的喜庆氛围,动听的歌声、热闹的舞蹈,让“大爷大妈”“姑娘小伙”脸上都绽开了笑颜。

由崇川区唐闸舞协带来的舞蹈《我们的中国梦》用冬日里的一抹亮眼的红色,装点了巍巍百年的大成殿,拉开了演出的序幕。通州区百灵鸟艺术团、南通市崇川区红艺艺术团等舞蹈团队用舞蹈《太阳出来喜洋洋》《梦回草原》《一壶老酒》《军民一家亲》《中国力量》,表现了对美好生活的赞颂和对幸福未来的展望。为了活跃现场气氛,特别邀请南通市知名歌手张轶南、顾吴迪倾情演出,带来女声独唱《欢乐中国年》、男声独唱《撸起袖子加油干》,用高亢嘹亮、充满力量的歌声,点燃欢乐的氛围。

文化迎新春,精彩不停歇!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南通市文化馆活动多多,陪伴您的春节每一天!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