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江苏省打击网络侵权盗版集中办案周活动在通举办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9-03-21 字体:[ ]

3月11日至1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版权局)主办的“2019江苏省打击网络侵权盗版集中办案周活动”在通举办,中宣部版权管理局副局长段玉萍、省版权局副局长李贞强以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到会致辞并讲话。

办案周活动前,省版权局通过广泛发动投诉举报、组织网络巡查、协调省通管局筛查案件线索等方式,摸排案件线索3000余条,经过执法人员整理、甄别,初步确定了603个案件线索。办案周活动中,来自全省各设区市、省管县版权执法部门负责人和业务骨干通过集中研讨、专家辅导、分组交流等方式,对相关案件完成了远程勘验以及权利人、支付平台、广告联盟协查等工作,并讨论拟定了立案、检查、落地查人等工作方案。

中宣部版权管理局调研组、华东六省一市以及重庆市、广东省版权管理和执法工作主要负责人来到集中办案现场进行观摩指导,听取了部分典型网络侵权盗版案件查办的经验做法,江苏执法人员的精神风貌和专业水平给他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作为活动组长成员单位和东道主,支队不但在案件查办上与宿迁、连云港、镇江、沭阳等小组成员通力合作,高质高效完成省局交办的任务,而且不遗余力地配合省局做好纷繁复杂的会务工作,确保了活动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