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推进会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0-18 字体:[ ]

为推动全市文化执法工作,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实到位,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于10月17日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推进会。市文广新局法制监督处负责人和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机构负责人、执法骨干等30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通报了1—9月全市文化市场执法办案情况;通报了省文化市场安全生产月及省五老异地检查情况;对2018年度全市文化市场行政处罚优秀典型案例评比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上,如皋市执法大队详细介绍了如皋文化旅游执法队伍合并以来,在旅游、体育、社会艺术水平考级领域实现零的突破的办案经验。

会上,局法制监督处曹剑处长对今年全市开展的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大比武活动作了总结性讲话。

会上,张俏莉支队长对全市各县(市)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全市文化执法机构要认真落实省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的任务,切实“转职能、转方式、转作风”,实现文化执法监管由粗放管理向精细管理转变,由传统型监管向智能型监管转变,以规范化体现依法行政的权威,以精细化保证市场监管的水准,以智能化提升执法办案的效率。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全市文化执法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对2018年度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工作的圆满完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市支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