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葛锦坤赴市支队调研文化执法改革

来源: 市支队 发布时间:2019-10-14 字体:[ ]

10月12日上午,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葛锦坤到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调研文化综合执法改革工作,局党组成员陈金元陪同调研。

在支队,葛局长首先看望了国庆以来连续20天在执法岗位上的人员,并给予亲切问候,同时实地考察了执法监管办案和询问室、值班室等场所,特别看了党支部活动室。其次召开全体人员座谈会,专题听取文旅执法改革工作。

IMG_7148.JPG

座谈会上,支队长张俏莉作工作汇报。今年以来,市支队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面对“同城一支队伍”和文旅综合执法改革的新任务、新情况,围绕“三定”方案职能,积极探索、攻坚克难,以规范行政执法工作为重点,突出“抓学习、抓管理、抓队伍”,按照序时进度较好地完成了省市两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任务,实现了文旅人员思想和工作的大融合。

IMG_7149.JPG

葛锦坤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市支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市支队之所以取得优异的工作源于严格的管理、过硬的作风和有效的举措。他结合当前正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支队如何在机构改革形势下更高起点、更高标准开展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希望市支队继续保持行业的先进和系统的标兵。一是要突出合并融合。做到心行合一、工作无缝对接,特别加强文化旅游市场执法理念和执法规范的融合监管;二是要突出执法与服务并重。在实现执法到位的同时,提高服务理念,对经营者加强普法宣传引导;三是要突出条块结合。与上级部门加强协调沟通,学习兄弟单位先进经验,提高办案质量和含金量;四是要突出队伍建设。强化自身业务学习,严格执行规章纪律,用新的思路、新的手段、新的作为来展现执法工作新形象,创造新业绩

下一步,市支队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强文化和旅游市场秩序监管,巩固专项检查成果,大力推进执法监管工作向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