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扫黄打非”办赴启东开展校园周边环境检查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6-15 字体:[ ]

6月13日下午,南通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南通市教育局、公安局、工商局、文化综合执法支队一行6人赴启东市开展了校园周边环境检查。启东文广新局副局长姚斌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同进行了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清查校园周边的书店是否存在宣言淫秽色情、暴力恐怖、校园霸凌等有害出版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启东市吕四港镇和市区进行校园周边书店检查,对百杏中学、实验小学周边才华书店、育才书店、文易书城、阳光书城等进行实地检查,总体情况良好。

通过检查,南通“扫黄打非”办对启东市“扫黄打非护苗2018”校园周边环境整治行动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启东市继续做好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检查,严厉打击发行盗版教材和非法教辅出版物的行为,净化出版物市场经营环境,着力营造健康、繁荣的出版物市场环境。(启东市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