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文化“走帮服” 情暖江安镇

来源: 南通市文化馆 发布时间:2018-10-19 字体:[ ]

10月17日,恰逢九九重阳节。南通市文化馆“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江安专场演出在如皋江安镇人民政府礼堂举行,活动由南通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南通市文化馆、江安镇走帮服活动领导小组承办,将精彩的文艺节目送到群众身边,让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舞蹈《盛世花开》、女声独唱《我家住在大海边》、杂技《呼啦圈》、男声独唱《母亲》、长笛独奏《我心依旧》等节目一一亮相,获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江安幼儿园和江安小学也分别带来了小品《家园立交桥》、舞蹈《木兰说》,展现了江安镇孩子们的文艺风采。

自2017年以来,南通市文化馆多次在江安开展文化“走帮服”活动,新春送福活动和广场舞培训辅导班深受群众喜爱;成功举办两期“我是小小传承人”非遗夏令营活动,每期均有100名学生参加;“红色文艺轻骑兵”演出小分队更是多次走进江安,为群众送上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