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州区第七届“古沙读书节”在区图书馆落幕

来源: 通州区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2-10 字体:[ ]

12月3日,南通市第三期朗诵沙龙和通州区第七届“古沙读书节”闭幕式在区图书馆举行,南通市的朗诵爱好者和通州区爱好朗诵的农家书屋管理员10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届“古沙读书节”以“每天读书一小时”为主题,以满足人民群众阅读需求、激发人民群众阅读热情为出发点,重点打造亲子经典诵读、“红领巾”读书征文活动、“朗读我能行”暑期擂台赛、“千册图书百日漂流”等系列活动,长期开展“你阅读·我买单”“领读者”讲师团系列专题讲座、“美诗文吟诵社”专题朗诵活动等精品项目,努力提升通州“古沙读书节”的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推进书香通州建设和全民阅读活动的蓬勃开展。

闭幕式上,举行了南通市第三期朗诵沙龙活动。应邀嘉宾为现场观众作了一堂精彩的阅读讲座,来自十总镇、五接镇等地的农家书屋管理员与大家共同朗诵,分享阅读的魅力。随后,现场还向东社镇五星级农家书屋授牌,并宣布农家书屋借书证将参加2019年“你阅读我买单”活动,打通了阅读服务最后一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