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山西晋城与江苏如皋开展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协作交流

来源: 如皋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11-29 字体:[ ]

11月21日,山西省晋城市文化市场行政综合执法大队一行来到如皋,交流考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及相关工作。如皋市文广新局局长孙天骄、副局长张国平及文体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孙天骄局长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如皋市文体旅游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陈建波向来宾汇报了大队沿革、具体工作举措及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并就今后深入推进执法队伍建设、完善管理机制、延伸监管触角、实现跨域突破等提出了建设性思路。晋城各市(县)来宾分别介绍了当地城市发展情况,特别是文化市场发展及执法监管情况,认真观摩了如皋文化市场行政处罚案卷,对如皋近年来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及执法监管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双方围绕文化市场行政审批、人员编制、经费保障、制度建设、执法用车配备、多部门联合监管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广泛交流,并就如何突破制约瓶颈、不断开拓创新、应对困难挑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双方一致认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协作,全面提升两地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能力,希望两地文化部门友谊长存、互动不断,希望两地的文化事业、文化产业不断创造新业绩、取得新辉煌。

座谈会后,来宾们参观了如皋部分文保单位和文化经营单位,交流考察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