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新闻发布会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0-09-07 字体:[ ]

9月3日下午,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了2020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的具体情况,并详细地回答了记者提问。发布会伊始,主持人指出南通江海国际旅游节连续举办16年,成为整合全市旅游资源、宣传旅游产品,推进区域旅游交流合作的重要平台,今年起将正式更名为“中国南通江海国际文化旅游节”,并于9月12日至10月7日隆重举办。

e4c16f54bf451e519cd734133a1f132.jpg

随后,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葛锦坤同志介绍了本次旅游节的具体情况。旅游节期间,共有1个开幕式、11个市级层面的活动、N个县市区和景区的活动。其中,11个市级层面的活动依次是南通市第四届江海之声合唱艺术节、南通市全民文化节、江海美食节、“濠博有约·欢乐夜游”南通环濠河博物馆群夜场活动、“风从海上来”上海优质文化资源进南通暨长三角万名游客畅游南通系列活动、惠游南通——景区门票半价活动、乘着高铁游南通活动、长三角百辆房车游南通、南通文旅精品走进苏州无锡、发行长三角旅游卡沪通卡、紫琅湖灯光秀表演。本次旅游节的特点主要是注重区域一体化、注重文旅大融合、注重市县齐参与、注重市民体验度、注重激活夜经济、注重探索市场化。

接着,《新华日报》、南通电台和《南通周刊》的记者们依次提问,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金志剑同志和崇川区政府筹备组成员成媛媛同志分别回答了他们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