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博物苑党支部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

来源: 南通市博物苑 发布时间:2019-09-16 字体:[ ]

为了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近日,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叶沈良应邀来苑,在报告厅作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党课由苑党支部书记顾翔主持。

叶沈良以“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开篇,从不忘初心源于中华民族的伟大文化基因、源于中国人民的伟大创造精神、源于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担当三方面阐述初心情怀,以“有山伴、有水润、有人敬”的南通江海文化收尾。在两个小时的党课中,引经据典、引古证今,用心、用情引领全体党员领会初心使命深刻内涵,大家感受良深。顾翔书记总结时说,这次专题党课是在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启动前的一次预热,当前,要扎实做好启动准备工作,一是要抓紧学起来,二是要抓紧行动起来,三是要抓紧排查摸底,为主题教育打好基础。

我苑苑长杜嘉乐,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团员以及中层干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此外,南通书画院、个簃艺术馆联合党支部以及南通更俗剧院党支部的党员干部也一同参加。(文图/巫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