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第三十二届苏锡常通群众文化信息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南通举办

来源: 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2022-12-01 字体:[ ]

11月30日,由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与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群众文化学会、南通市文化馆承办的“第三十二届苏锡常通群众文化信息交流暨理论研讨会”在南通顺利举办。苏锡常通四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分管局长、公共服务处处长、群众文化学会会长、文化馆馆长,以及四市的论文作者代表共120余人出席了会议。

此次研讨会采用视频会议的形式,在南通设立主会场,苏州、无锡、常州设立分会场。会议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公共服务处处长秦牧秋主持,南通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副局长韩建新致欢迎辞,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副秘书长仲秋出席会议并讲话。苏锡常通四市文化馆(群众文化学会)负责人通过视频会议发言交流,苏锡常通四市论文作者代表进行理论研讨。南通主会场内,仲副秘书长代表主办方给作者代表颁发入选证书,并宣布下届会议的主、承办方为苏州市。苏州代表也进行了表态发言。江苏省群众文化学会会长嵇亚林和江苏省文化馆馆长赵彦国分别通过视频发来祝贺。

第三十二届苏锡常通群众文化信息交流暨理论研讨会聚焦“公共文化服务:提质增效 协同发展”这一主题,深入探讨如何加强公共文化服务标准化建设,完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网络,加强“十四五”时期文化馆(站)的高质量发展,从而推动公共文化服务的高质量协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