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局在南通大学举办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

来源: 计划财务处 发布时间:2018-11-30 字体:[ ]

QQ图片20181130092048.jpg

11月27日至29日,市文广新局在南通大学举办南通文广新系统财务管理培训班。来自局属各单位、各市(县)区文广新局的50余名财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正式开始前,举行了简短的开班动员仪式。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国祥作开班动员,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锦辉主持开班仪式。徐国祥指出,举办培训班的目的是为了适应财务工作新形势的需要,推动系统财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因此,系统的财务工作者们,应抓住难得的机会,加强学习;要以财经纪律为准绳,始终不渝地坚持原则,强化管理;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文化建设,做到学以致用,当好“管家”。

培训班邀请具有丰富实践经验的专家解读新时代江海文化建设、监察法、财经纪律、政府会计等内容,邀请南通大学商学院的老师讲授了财务管理、内部审计、团队建设等课程,所有内容均注重实用性、可操作性。培训班向各单位发放了市财政局编写的《财政监督常用规章制度文件汇编》和《南通市政府采购文件汇编》。

通过学习,增强了系统财务人员的岗位意识和责任意识,提高了依法依规加强财务管理的能力和水平,将为南通文化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