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物保护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日前召开

来源: 文物处 发布时间:2020-01-17 字体:[ ]

1月16日下午,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物保护评估迎评工作推进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局长葛锦坤出席会议并讲话,总工程师倪益新主持会议。

6b6becb68f9f14d854a64033c1822e0.jpg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市政府2019年12月6日召开的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文物保护评估迎评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迎评工作100项任务清单,听取各单位工作进展情况汇报,研究解决重点难点问题。连日来,各县(市)区、市各相关部门高度重视,分类组织,全面推进迎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截至目前,迎评工作100项任务已经完成过半。会议进一步明确了我市迎评工作目标,要求各县(市)区、市各相关部门认真对照问题清单,逐项落实对标整改,限期完成迎评工作100项任务,坚决打赢迎评攻坚战和名城保卫战。

市各相关部门和各县(市)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等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