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謇之江海骄子》亮相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

来源: 传媒机构管理处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9月29日,第十七届中国国际动漫节在杭州市白马湖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南通妙吧影视动漫有限公司推出了历史题材动画片《张謇之江海骄子》,这是“张謇系列”动画的第二部,讲述了青年时期的张謇怀揣中华民族崛起的强大信念,不断奋进学习的励志故事,让张謇精神成为当今社会发展的一股精神动力。

本届动漫节,江苏动画展馆组织10家动画相关机构,携28个动画作品参加,展现江苏动画的品牌形象和江苏作为动画大省的整体实力。据悉,江苏每年承制动画产量约为5至8万分钟,约占全国产量的70%,拥有全国范围内具有较强影响力和产业辐射能力的动画产业集群。从2006年起,江苏每年组织动画产业基地、企业和学校、播出发行机构等组团参展,广泛对接行业和市场。

此次动漫节上,南通妙吧影视动漫有限公司除了动画作品以外,还以“少年张謇”的卡通形象做了一批文创用品,包括布袋、笔袋、24节气明信片、移动电源、U盘、冰箱贴、手账胶带等,很受青少年的欢迎。

QQ截图2021101910453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