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建馆30周年馆藏精品展暨《藏品集》首发式

来源: 个簃馆 发布时间:2019-10-10 字体:[ ]

10月9日上午,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南通市个簃艺术馆承办的“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建馆30周年馆藏精品展暨《藏品集》首发式”在南通博物苑开幕。

微信图片_20191009143110.jpg

开幕式由市文广旅局副局长王霞主持,南通市个簃艺术馆馆长魏武、王个簃先生的长孙王葵、市文广旅局局长葛锦坤分别致辞。南通市图书馆馆长施冲华接受赠书。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先生宣布展览开幕。简单的开幕式结束后,与会人员排队领取《藏品集》并参观展览。

微信图片_20191009143122.jpg

南通市个簃艺术馆于1989年10月开馆。2019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建馆30周年。为此,个簃艺术馆经过一年多的时间筹备了“2+2”系列活动,即编印《李苦李篆刻集》,举办“历任馆长书画摄影展”。今天举办的“南通市个簃艺术馆建馆30周年馆藏精品展暨《藏品集》首发式”,展览共分三部分,即明清书画精品、王个簃书画篆刻代表作和部分实物,其中有些展品是首次展示。

微信图片_20191009143133.jpg

中共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陆卫东、市政府副市长徐新民、市政协副主席陈宋义等市领导及王个簃先生家属和书协、美协等专家、学者近千人参加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