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支队3课件入选文化部在线培训考试系统

来源: 南通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 发布时间:2018-06-21 字体:[ ]

日前,南通支队选报的《家纺市场印花侵权案件执法实务》课件顺利在“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在线培训考试系统”推出,这是继《文化行政执法调查取证技巧》和《非法电台执法实务》课件后,市支队课件第三次亮相“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在线培训考试系统”。

一直以来,市支队依托南通作为省级技能培训示范点这个载体,倡导“外树形象、内练苦功”的工作理念,注重综合型人才的培养,坚持“三结合”,即: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学法与执法相结合,服务与创新相结合。在提高执法人员办案水平的基础上注意总结提升,培养出了一支中青年师资人才队伍,并在江苏无锡、镇江、淮安;四川内江、资阳;山西太原、阳曲;浙江杭州等多地授课交流,把南通文化执法的优秀做法与兄弟省、市执法同仁进行分享,并在交流中不断获得提高。在此期间,市支队用理论指导实践,成功办理了多起大案要案,其中市支队办理的“南通某彩印有限公司擅自兼营从事出版物印刷经营活动案”荣获2016—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十大案件;“徐某某未经批准擅自从事经营性互联网文化活动案”荣获2015—2017年度全国文化市场综合执法规范案卷。此次市支队课件再次入选“全国文化市场技术监管与服务平台在线培训考试系统”,充分展现了近年来南通支队在省市两级行政主管部门的业务指导下,在培养一支政治素质高、专业技术精、业务能力强的执法队伍建设方面取得的良好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