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局开展“走帮服”集中活动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7-04 字体:[ ]

6月29日下午,市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国祥带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直属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赴如皋市江安镇开展“走帮服”集中活动。

全体人员分成13个小组分别到江安镇13个村87户贫困户进行大走访。根据局“走帮服”工作方案,市文广新局结对帮扶重点困难户5户,结对帮扶企业2家,处级领导帮扶困难户2户,其他人员帮扶1户。通过大走访,深入了解困难户的具体情况和诉求,为下一步有针对性地采取帮扶措施提供了基础。

慰问.jpg

党员干部与各村就村集体建设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帮助理清发展思路,指导党建工作开展,对基层党组织在困难农民脱贫致富中的积极作用提出要求。在村委会还进行了集中接访活动。

接访.jpg

走访的同时,党员干部对联系村周围的道路、河流、村庄等村容环境和工业污染、生活污染等面源性问题进行了巡查。

(机关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