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如东召开上半年文化产业推进会

来源: 如东县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8-16 字体:[ ]

8月14日下午,如东县委宣传部、县文广新局召开了2018年上半年文化产业工作分析总结推进会,全县各镇区文化产业分管负责人参会。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蓉蓉出席会议并讲话。如东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县文广新局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镇区就2018年上半年文化产业主营业务收入完成情况、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推进情况、新增规上企业情况、规下企业摸底情况以及文化产业招商引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如东县委宣传部分管负责人于海霞和县文广新局分管局长盛晓艳分别就各镇区主营业务收入任务完成情况和重点项目投资建设推进情况进行分析点评。县文广新局局长张杰要求,各镇区要把文化产业发展摆到更加突出的位置,争取主要领导支持,整合镇区资源,扎实推进工作。

最后,如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蓉蓉提出要求:一是要充分整合各方力量,各部门紧紧依靠;二是要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及早部署;三是狠抓规上文化企业数量和数据统计工作,切实将全县文化产业发展工作抓好、抓细、抓实、抓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