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青春展梦 相聚南通—— 8名台湾大学生来南通市图书馆实习

来源: 南通市图书馆 发布时间:2019-08-15 字体:[ ]

8月8日,南通市图书馆迎来了由南通市台办、南通团市委联合举办的2019台湾大学生南通实习营的8名台湾学生,他们将在南通市图书馆体验为期12天,四个不同工作职责部门的实习生活。

做为“两岸青年实习基地”的南通市图书馆此次接受的8名台湾实习生所学专业各有不同,但都秉着“两岸文化交流是拉近两岸认知距离与隔阂的推手,是沟通两岸子孙民族感情的纽带和桥梁”。南通市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朱志强、南通市图书馆副馆长顾惠冬等带领台湾实习生参观了南通市少年儿童图书馆、南通市图书馆借阅服务部、历史文献部、盲人阅览室等服务阵地和展厅,并为他们举行了欢迎仪式,借此让他们了解南通市图书馆文化及工作生活环境,使百年图书馆的文化底蕴及实习生活成为他们青春路上的美好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