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广新局赴如东开展检查调研工作

来源: 南通市文广新局 发布时间:2018-04-13 字体:[ ]

                        

  4月11日,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国祥,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倪益新,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倪小平等一行7人赴如东开展检查调研工作。现场视察了如东县文化中心、范堤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以及国清寺遗址考古挖掘现场,期间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调研座谈会上,如东县文广新局简要汇报了全县基层综合性文化服务中心建设和国清寺遗址考古挖掘推进情况,详细阐述了全年文化旅游工作思路。徐国祥局长听取汇报后,对近年来如东文化旅游工作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谈到下步工作时,他指出要贴近工作重点,将条线任务与当地政府重点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工作落地落细。当前主要是做好三项工作:一是全力推进基层综合文化服务中心建设;二是加快推进文物保护工程;三是加强与其他部门的合作交流,推动如东文化旅游事业走上新台阶。

  如东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国均、如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徐东俊、如东县文广新局局长张杰参加陪同。

(市文广新局办公室、如东县文广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