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9年“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文化资源走进南通服务周本周正式启动

来源: 公共服务处 发布时间:2019-08-14 字体:[ ]

为建设上海“北大门”,争当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先锋谱写好文化篇章,2019年“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文化资源走进南通服务周将于8月16日-22日举行。本次活动由南通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上海市群众艺术馆主办,南通市文化馆承办。

今年的服务周共有5项活动,全部来自上海市公共文化配送系统,分别为上海市戏剧家协会带来的《庆祖国七十华诞,展梨园玉兰风采——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获奖演员“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主题实践活动南通专场》、上海淮剧艺术传习所的都市新淮剧《武训先生》、上海滑稽剧团有限公司的大型滑稽戏《哎哟爸爸》、上海忻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小丑说戏”——京剧艺术导赏》。演出质量较高,活动种类较多,能够满足不同群体的观赏需求。

“风从海上来”上海优秀文化资源走进南通服务周是2019南通市全民文化节重点活动之一,也是沪通文化交流日益密切的缩影。自从2017年以来,已连续举办3年。通过服务周这一渠道,南通市民能够在家门口欣赏到来自大上海的高水平演出,上海艺术家也能走进南通、了解南通。随着项目的推进,南通将进一步接轨上海公共文化资源配送系统,有助于推动南通建设与海派文化互通交融、富有活力的江海特色文化强市。

1.png